2024/04/19
精神文明
喜迎三八妇女节|省商促会携手省妇幼保健院“名医进名企”走进联通哈尔滨公司
2023-03-03 09:56:11 来源:黑龙江商务合作促进会 点击量:857

 

 

31日下午,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张树新,副书记张清瑞,省商贸工会主席、商促会执行会长申志国,携手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玉华、副院长吕春洋、计划生育服务部主任高岚、妇科病房主任王蕊、口腔科主任樊秀艳 、儿保部主任路明、孕产保健部主任李声、超声科主任张策、中医科主任曲瑾等医师专家走进联通哈尔滨公司,联通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张新忠、副总经理姜志华、政企客户部总经理李岩等领导热情接待。

 

 

 

 

暖心义诊活动

为迎接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也为加强龙江院企合作, 由省商促会搭建桥梁,携手省妇幼保健院走进联通哈尔滨公司,为联通公司职工进行公益义诊。

联通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义诊活动,与各位专家医师详细沟通身体问题。

 

 

 

 

省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口腔科、内科、妇科等专家医师带来专业的仪器和设备为前来问诊的员工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气氛热烈。

 

 

 

义诊结束后,在联通哈尔滨公司的组织下省商促会领导和省妇幼保健院各位领导和医师参加了名医进名企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哈尔滨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姜志华致欢迎辞: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医生朋友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来到我司开展义诊活动。在此,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今天我们与省商促会、省妇幼保健院友好联合,充分发挥优势,共同践行社会责任,以义诊活动便民暖心。我相信,本次活动只是我们合作和友谊的开始,未来希望可以携手建立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形式,促进多方合作。建立新型的、深层次的长期全面战略性合作关系。

 

 

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张树新讲话,书记表示,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为我们广大的女性职工送来了关怀和温暖。联通是我们国家通信业的龙头之一,哈尔滨联通更是龙江地区的龙头企业之一,本次名医进名企活动能够更加深刻的加强企业和医院之间的互动联合,有效解决职工就医看病问题,畅通就医通道,是非常具有正能量的事情。未来省商促会也会更加积极搭建院企合作平台,促进聚力发展。

 

 

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玉华讲话,孙院长表示,这次能够走进联通公司收获很多,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让人大开眼界。随着技术的进步,还有近年来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开展,在医疗方面,智能化的应用也逐渐广泛和深入。因此,今天不光是互相交流,也让我们得到了一些在新领域的收获。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联通进行义诊,过去医护人员很少有时间,有机会去和企业交流,我认为今后应该多多建立这种交流机会,将我们的专业最大化发挥,将院企之间的互动充分带动起来,互通有无。

 

 

随后,张树新书记为前来义诊的医师专家颁发黑龙江省商务合作促进会医疗健康专家顾问委员会聘书,并宣读聘书内容。

 

 

    

 

 

在联通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各位领导参观了联通智能空间,包括5G城市管理、未来农场、智能家居、数字化县等板块。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加深彼此的了解。

联通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5G定制服务以及联通5G+AloT核心能力为智慧城市、医疗卫生、工业互联网、应急消防等重点行业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联通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张新忠就联通业务开展和在医疗行业提供的智能化服务,展开了介绍说明,表示联通和医疗行业紧密相连,未来也会在医疗行业提供更多地帮助和赋能。

 

省妇幼保健院孙玉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医院自成立以来的沿革、现今规模、主要工作范畴以及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于智慧医疗的发展表示非常认可,表示智能化医疗服务是大势所趋,也是助力医疗领域快速发展的最优选择。

 

 

最后,张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龙江经济想要向好发展,离不开龙江企业和各领域优秀单位的凝心聚力,只有各行各业共同发力,才能实现经济的大阔步,才能又稳又好的向前进。省商促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将大家联结在一起,实现合作共赢的总目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