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精神文明
省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0:09:27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96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省妇幼保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全体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将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历史性及阶段性成绩如画卷舒展在眼前,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是亲历者、参与者,更是建设者,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面对二十大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谦虚谨慎,奋勇争先,倾力守护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