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精神文明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22-12-30 10:00:56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024

1229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召开线上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负责人、部分科室副主任参加。

会上,各科室主任、负责人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展示亮点与特色,总结成绩,剖析不足。

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每名同志的述职汇报后分别对所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院长孙玉华就各科室工作特色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各科室主任、负责人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在这一年里,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会议最后,孙玉华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在诊疗流程上下功夫。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准防控方向,精准布防施策优化接诊流程,方便群众就医二是安全工作上下功夫。做好四防安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人;加强值班值宿管理,保证不漏岗、不脱岗;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节假日期间要保障通讯畅通,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到场。三是在项目工作上下功夫。要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基建项目、“云上妇幼”项目建设,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四是在宣传工作上下功夫。要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意识,以多种宣传形式,持续宣传我院各项工作。五是在业务工作上下功夫。要发挥优势特长,加大学科建设,打造特色专科。六是在科研工作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各临床科室积极性,主动参与到科研工作中。七是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要确立更高的工作标准,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八是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以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以工作台账为抓手,明确每项工作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九是在节约成本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措施,加大成本控制,注重开源节流,构建节约型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