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检验科简介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的检验科成立于1987年,经过省妇幼检验人的继续奋斗,目前已经形成了覆盖位各类人体样本检测业务为临床工作开展提供客观、准确的检验结果,已经成为临床工作的必须伙伴。医院检验人才储备较为充足,并广泛分布于检验科、新筛科、产前诊断实验室、血库等科室,人才梯队结构较为合理,发展潜力巨大。


检验科开展的检验项目

一、血液标本:血常规、凝血四项、乙肝五项、梅毒螺旋体抗体检测、丙肝病毒抗体检测、人免疫缺陷病毒抗体检测生化检测(肾功检测、肝功检测、胆红素检测、电解质检测、血脂检测、血糖监测等)、甲功检测、性激素检测、血型鉴定、肿瘤标志物检测微量元素检测、维生素检测等

二、体液标本:尿常规、尿妊娠检测精液分析等;

三、分泌物标本:阴道分泌物检测、支原体检测、淋球菌检测、衣原体检测等。

检验科始终坚持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确保检验结果的准确性与科学性。检验科全体同仁将积极服务临床、服务群众,为提供更优质服务不懈努力。


检验科开诊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00

          周六8:30-11:30

咨询电话:150451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