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交流互鉴同成长,携手共进促发展” ——南岗区妇幼保健中心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23-03-23 12:29:11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268

3月22日下午,南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徐宏伟带领相关科室主任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副院长张磊、吕春洋及院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孙玉华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对南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徐宏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省妇保院的基本情况、特色服务、工作举措、发展方向、就诊流程优化、医疗空间利用、医疗设备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南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医馆、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及口腔保健科、眼保健科,了解科室布局、人员结构、设施设备以及所开展的保健和临床特色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科室的发展、建设、管理、特色业务创新等情况,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在保健诊疗服务、医疗设备、科室特色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徐宏伟主任表示,此次来访不虚此行,收获颇多,医院干净整洁的环境、精细化的管理、超前的发展理念、方便的工作流程、人性化的服务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项目的开设、新科室的建设等诸多方面也为南岗区妇幼保健中心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省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妇幼战线的排头兵,坚持妇幼保健方针,充分利用有限服务空间,大力创新开展业务特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集聚动能,未来将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共建平台、畅通转诊、会诊机制、建立人才培养和专家支援等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