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尊医敬护,不因极少数的腐败而改变
2023-09-07 16:15:55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462

 

近日,相关部门在医药领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一场医药反腐风暴席卷全国。随着反腐工作不断深入,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已广泛开展集中整治、自查自纠等工作。同时,我院也以整治腐败为契机,将医德医风建设、行风管理等纳入常态化系统治理中。然而,极少数贪腐的医生代表不了辛苦的医生群体。医疗行业一直都是一个需要极高职业素养的行业,但是少数医生的贪腐和不良行为,却让这个行业蒙上了阴影。

 

事实上,绝大多数医生都在默默地为患者奉献着,面对千变万化的病情以及患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他们的付出和贡献是不可替代的。我们不能忽视医务人员们的辛苦付出,更不能因为少数人的错误行为而否定整个医疗行业。

 

在医疗领域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将以维护医务人员的劳动权益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目标,致力于让医疗行业更加健康、透明,让医疗服务更加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