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开展“真诚服务 情暖师心”为教师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3-09-08 16:09:24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46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及“工作落实年”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提升教育工作者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医疗保健意识,在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联合黑龙江省眼科医院走进香坊区内多所学校开展真诚服务 情暖师心为教师送健康义诊活动

 

  

 

8月22日-9月1日,省妇幼保健院内科、心电、超声等5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专家团队,先后到哈尔滨市风华小学、四十九中学、中山路小学、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开展爱心义诊服务活动。专家团队240余名教师提供了内科、超声、心电等项目的检查,并针对教师血压升高、头晕等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和健康指导。教师们在感叹妇幼人真诚、专业的同时,纷纷表示这是教师节收到的最贴心、最温馨、最走心的“礼物”。

 

 

风华小学工会主席闫翠梅对义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感谢你们对教师的爱心关怀,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义诊上,更重要的是在于对我们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用每一点的光和热,教好书,育好人,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义诊活动营造了尊师重道、关爱教师健康的良好风尚,同时也为教师群体看病就医提供了便利,切实为他们办了实事、解决了难题。今后,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进校园送健康的形式加强医疗领域与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协同共建积极向上的卫生健康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