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主动请战 奔赴一线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员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7 20:02:35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403

  “我申请加入这场战役,时刻待命,听从组织安排”,3月26日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员孙向利向院党委递交了“请战书”。

 

 

  按照省卫健委统一安排,3月27日上午,党员孙向利前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机构——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南分院支援核酸检测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医务科主任汪玮琳、综合办主任冯欣荣、程浩等职能科室代表,在道外院区一楼为孙向利举办了送行仪式。孙玉华院长嘱托道,在抗疫前线,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使命,光荣地完成任务。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