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省妇幼保健院参加“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关爱妇女儿童大型义诊活动
2022-07-01 20:38:54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4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质量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1日上午,由省妇联、省卫健委、哈尔滨市妇联联合主办,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和哈尔滨市南岗区妇联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关爱妇女儿童大型义诊活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革新教堂广场火热举行。省妇幼保健院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中医科、眼保健科专家为居民群众细心问诊把脉、专心检测检查、耐心答疑解惑,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手消凝胶、纸抽等宣传品及宣传彩页。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义诊活动不仅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内顶级医疗专家的专业诊疗服务,还能提高自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防病、治病意识,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真心为这次义诊点赞。

 

 

活动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平及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谢云龙来到了我院展台前亲切慰问,对我院义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解决妇女儿童健康体检不够及时、不够便捷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广大妇女儿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保健水平,真正做到了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