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新疆阿勒泰地区卫健委副主任朱晓萍 到省妇幼保健院考察调研
2022-07-28 10:02:3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6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习交流、密切两省区合作,7月25日上午,新疆阿勒泰地区卫健委副主任朱晓萍一行人在黑龙江省援疆医疗队长王国栋、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王慧颖、一级调研员武宪秋的陪同下,来到省妇幼保健院对四大保健部公共卫生服务及临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就省妇幼保健院历史沿革、中长期发展规划、党建工作亮点、四大保健部特色服务及近三年来诊疗空白填补、设备更新、人才培养、各项指标完成、重大项目预期、存在短板不足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疆阿勒泰地区卫健委副主任朱晓萍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保障母婴安全、两癌筛查、出生缺陷早期干预指导等重点难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院党政班子陪同下,朱晓萍副主任一行对妇儿特色中医馆、妇科病房、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的诊疗环境、医护团队、技术专长等进行实地考察,对省妇幼保健院院内文化建设、优质服务等表示赞赏。考察最后,朱晓萍副主任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深感情,为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省妇幼保健院党政班子全程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