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2022-08-25 21:23:1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977

8月24日上午,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科室主任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章节,与会人员围绕“结合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解放思想”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扛起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责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是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变局、开新局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准方法路径,充分激发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际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牢记“两个大局”,在用心用情学上下功夫;要感悟“真理伟力”,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要心怀“国之大者”,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