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冬日送课暖人心 携手共创话未来—黑龙江省妇联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妇女儿童送上精品课程
2022-12-30 19:53:51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735

 

近日,按照全国妇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黑龙江省妇联精心组织谋划、主动积极作为,邀请黑龙江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专门录制了《常见妇科病的诊断与指导》《儿童心理健康》《如何做好新时代依法维权工作》等系列精品课程,旨在通过录制选播相关精品课程,推动新疆阿勒泰地区广大妇女儿童在妇科诊疗、儿童心理健康及依法维权等方面不断提升专业健康素养、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面携手促进新疆阿勒泰地区广大妇女儿童创造美好未来。据了解,系列精品课程将通过“龙江女性小鹅通平台”发布,新疆阿勒泰地区及我省广大妇女儿童可通过关注“龙江女性”微信公众号实时观看相关课程。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

 

关爱妇女儿童一直是妇联工作重点,本次援疆活动黑龙江省妇联还为阿勒泰地区妇女儿童送去了毛衣、环保餐具等慰问品。据悉,黑龙江省妇联连续多年开展援疆活动,送去慰问和关爱,助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助力新疆人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