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20 14:06:2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957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1月19、20日,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副院长吕春洋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对道外、南岗、香坊院区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门诊各诊疗区域、行政各办公区域、食堂、实验室等处,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同时对值班场所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部署。

 

 

孙玉华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所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须臾不懈的抓细、抓实、抓严、抓好。相关科室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压实责任,加强监管,织牢织密安全防线,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服务对象和职工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和工作环境,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安全,确保医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巩固了安全生产防线,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