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06 10:50:4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202

55日,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部署会议。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同志主持读书班开班仪式,并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省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的工作要求,要严格考勤制度,认真抓好读书班的组织实施,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改进学风,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读好每本书、学好每篇文、上好每堂课引领和推动读书班活动走深走实。

 

 

孙玉华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与紧迫性。

孙玉华同志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强化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的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省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