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 省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
2023-05-06 21:18:2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156

5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张行斌组长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省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

指导组一行查阅了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相关资料,听取了民生项目清单及攻坚破难台账落实情况,实地踏查了口腔保健科、眼保健科、中医馆、孕产保健部及儿童保健部,了解了省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口腔科诊疗服务项目、全省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中医特色专科建设情况、孕产妇心理保健与干预措施、儿童早期发展及儿童语言康复训练等情况。

 

 

张行斌组长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难题,突破瓶颈。要结合妇幼保健院专科特色,找准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的切入点,大胆创新体制机制,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保健服务能力,为增进龙江妇女儿童健康福祉贡献全部力量。

 

  

 

  

 

张行斌组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稳步推进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