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6 期
2021-04-25 08:58:18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703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集中收听收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感悟思想伟力,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部署有关要求,4月20日至22日,省妇幼保健院人事科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在道外院区七楼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此次专题辅导由党组书记省委党校华雷教授、张磊教授进行主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授课知识量大、逻辑性强,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史中面对艰难困苦不断发展壮大和永葆生机的根源,深刻解答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自我完善提高的政治热情和行动自觉。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片。

    课后,与会干部表示本次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感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锤炼,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