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15 期
2021-06-21 14:17:30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583

 

    6 月 19日上午,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包括同唱一首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上午10时活动开始时,全体职工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最深祝福。

    随后,在党总支成员、院长孙玉华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把妇幼人的忠诚献给党。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