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18 期
2021-06-28 16:32:24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622

     6月28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回顾龙江历史 弘扬“四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景儒、孙玉华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了中央大街,参观了《“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展》。

    展览分为4个部分,用23块展板、169幅珍贵历史图片等翔实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见人见物见精神,深刻阐释了以“四大精神”为代表的黑龙江优秀精神历史脉络、深邃内涵和时代意义,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

    龙江“四大精神”是几代黑龙江优秀儿女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占有重要位置,这些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真学、真信、真做、真为,把龙江精神转化为理想信念和行动指南,用榜样的力量弘扬龙江精神,把个人的价值实现和工作融入到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