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20 期
2021-07-01 15:15:18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370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浴血拼搏,百年披荆斩浪,百年春华秋实。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百年大党初心如磬,百年奋进使命在肩。如今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开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从救亡图存到复兴逐梦一往无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响应党中央号召,必须努力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必须把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我们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