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24 期
2021-07-02 14:40:13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364

 

      72日上午,省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走进哈药当代美术馆,参观“百年辉煌与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展览展出美术作品75件、书法作品209件,摄影作品201件,描绘在党的领导下黑龙江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和新时代新生活,书写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突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省的发展建设成就。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对艺术家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的热烈情感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伟大业绩,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

      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