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病理科简介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病理科成立2012年,一直从事妇产专科病理工作,具有丰富临床实践经验,为全省妇产科良恶性疾病的诊断和妇科肿瘤预防做出了突出贡献。

病理科学科带头人、主诊医生、负责人杨金英主任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工作经验,在TCT、HPV DNA 检测方面处于全省前列,为全省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

病理科目前开展的项目:手术标本病理检查、局部切除组织的活检、脱落细胞学检查、TCT及HPV-DNA检测、免疫组化检查、流产物病理检查、相关分子病理学检查等;同时也为基层妇幼保健机构提供远程会诊和技术支持、培训、指导等服务。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病理科,愿以精湛的技术和温馨的服务,为龙江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病理科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30-16:00。

病理咨询电话:13766818651,请在开诊期间拨打,如遇占线或无人接听,请稍后再试。